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刚刚电话响。。是X打来的,可是我没有接听。。。。。。。

我。。。。。怕接听后,他不知道会跟我说些什么。。。。。

我看我是时候换掉电话号码了。。。。。

*****************************************************************

今天在公司上不到网,真是气死人,一直断线,什么东西都不能做,幸好今天不是星期三,要不然我一定ki siao 。。。。。hahaha

昨天在office里聊天,突然老板娘叫我去拿课程读英文,她说我是负责做保险的应该要懂得英文,还有,她知道我在office里一有遇到不明白的英文字就问她们。

说真的我也有想过要去读英文,可是。。。。。。。。我怕出丑,我怕被别人取笑。。。。。。



date:20-11-09 time:11.07pm amy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