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

真的想不到。。。。。。

坐在电脑前面,望着自己的blog。。。。。。

不知道要写些什么。。。。。。

这几天在忙着手上的kes。。。。

前天(X)突然打电话给我,我还以为(X)找我,是要问我有关我手上的kes的事情。。。

原来不是,X 是特地打电话来找我聊天的,X 已经差不多要一年了,没有找我聊天了。。。

那天晚上我们聊了20分钟,X 又让我想起往事。。。。。。

还问了一些我不懂要怎样回答的问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实我很想告诉你(X),我知道你对我很好,又很疼我,又关心我,这些我是不会忘记的

可是,这些事情都已经过去了,我不想再重演,希望你会懂

我会被调来总公司,是因为 A不想你伤害我,所以我只好听A的话,现在你又来找我。。。。。

这又为了什么呢????????

昨天你又跑来公司找A ,说要还车期,我不敢看你,我知道你是特地来的。。。。。。

我好害怕,你知道吗?????

我看我要做就坏的打算了。。。。(就是离开KV MOTOR SDN BHD)去别的地方做工。。。

你在也找不到我了。。。。。


time:11.04pm date:18-11-09 am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