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4日星期三

家事。。。。

这星期家里发生了丑事,事情越闹越大搞到二哥要搬出去住,妈妈还劝他不到要搬,我还听妈妈说二嫂还要接她妈妈来跟二哥同住,不是不给二嫂的妈来同住因为我二哥的薪水才千多怎样养酱多人喔!唉。。。。。。。。。刚刚早上妈妈打电话来说昨晚妈妈骂爸爸说怎么会做那件事我爸爸哭了说是冤枉他没有做过(妈说一向来我跟爸爸吵架爸爸从来没有掉泪的)这会不会是真的被冤枉呢????

现在我也不懂证件事情到底是谁在搞鬼。。。。现在爸爸每天回来冲凉好就自己把衣服洗好,妈妈就自己把家务做好,那我的二嫂就袖手旁观什么都不作。。。。我还听妈妈说今天二嫂睡到8.30才醒,我妈都把家务做好了。。。

妈妈特别交代我这个礼拜回去什么事都不要提起。。。。我老公也是酱说(她们怕我回去大骂特骂。。。哈哈哈!他们真是了解我的个性)我刚刚告诉妈妈我是不会插手这件事我只回去做面包。。。。




05-04-2012 am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