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工事烦~

新年离我们好近,一天一天的。。。过得真快~
不知不觉的。。。。
我在kv mtr s/b 做了差不多三年了,过了新年,公司又有人辞职。。。。。
唉!我们又要做到傻了。。。。。。。
我爸爸的朋友说得没错,我做摩托店的书记,是要看顾客/老板的脸色做工。。。。
我好想辞职,但是要到哪里找一份工钱这样高的。。。。。。

那天才跟分行的书记吵架,这位书记我称呼她ms tan 好了,她做东西真是够力
刚刚买的mtr 是不可以答应顾客隔天拿车的,她们去答应顾客隔天出去,就叫顾客去JPJ 割名,刚好我那天又很忙忘记把那set文件交去JPJ,所以顾客打电话骂ms tan,ms tan就打电话来呱呱吵,我就说是我忘记交去JPJ,下午才交去可以吗?她又说不能,一定要现在叫人特地拿去JPJ喔!我就问她,这辆mtr是几时卖的?她说昨天,我又说你们昨天买今天就可以做割名的吗?
她说顾客要今天出车,割好名就快快还road tax 给顾客出去咯!
我就说你可以先还road tax 在去割名,为什么要做到这样。。。。
她又不听,又在哜哜嘈嘈的,我就还生气。。。。。
过后,她叫salesman 打来找我,我要接她们打来的电话。。。。。
我为了这件事气一整天。。。。。
太不值得了。。。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