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被骂到不明不白。。。。真倒霉 PJA4096

今天不知道自己倒霉还是多管闲事。。。。。。。
在我正要去吃午餐时,有一位customer来拿road tax,在evor的柜台(这位customer 是在11/12/09来还road tax的,是evor接的)customer 拿不到road tax 就开口大骂(因为在11/12/09开的保险全部不能够还road tax ,因为brand那边也是有一辆mtr也是还不到road tax ,早上就call来叫我帮忙cancelled掉重开过,我也是今天早上才知道)evor被这位customer骂到不会回答。。。。。我就走去她的位子,帮忙像这位customer解决,想不到这位霸道的customer连我也骂,还骂我粗话。。。(我最讨厌骂我粗话,更何况我没有做错事。。照我的个性是不会给他白骂的)还大大声叫我。。。。我就生气说他:你怎么骂我粗话,现在我们不是没有帮你还road tax,是jpj那边line 不好offline,所以还不到(我起初还以为问题出在jpj那边,原来不是。。。。)霸道的customer说:你们华人全部都骗人的,你知道我从槟城来到这,又拿不到road tax。。。。。。。。我就说:现在我们也不能够做什么啊,你还是下午来拿。。。。霸道的customer就在那边哜哜嘈嘈,我就hot到。。。不要管她们了走回位子(真的被气到。。。。不明不白的被骂)

到了下午还是还不到road tax 我就打电话去保险公司chek看什么是,保险公司说会不会customer中saman。。。我说没有可能啊!如果中saman jpj就print出来saman的纸了,保险公司还是叫我在jpj那边chek看有没有中saman。。。。唉。。。。
我就call我们的runner在jpj chek看。。。。,runner 说PJA4096没有中saman.。。。。到了5.00pm runner就从jpj 回来我就快快叫evor 做cancelled掉重开,然后call车主。。。。。


call给车主,车主向evor道歉说:他hot了,刚从槟城回来,才会骂我们。。。。。


*********hot就可以乱乱骂啊!马来猪就是马来猪



我以后不要再多管闲事了,还是静静的做自己的事就好。。。。。。


date:15-12-09 time:10.26pm @_@am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